小樂樂屁股扭一扭

小樂樂屁股扭一扭

樂媽最近發現了一款很好用的洗毛/潤毛精品牌WILDA SIBERICA野能守護,這個品牌的品牌理念很有趣,追求兩個字『自然』。在西伯利亞冰冷的環境中野生動物們為了能存活下來,利用草藥及野果來維持自身健康,並從中來取得皮毛所需得成分,這些植物合成活性物質和較強的抗氧化性能,以幫助野生動物對抗極端氣候。WILDA SIBERICA發現後並將這種以抗氧化特性來傳遞能量的啟發運用在寵物身上,也就是運用這種方式讓寵物回歸『自然』。

Detangling Pet Shampoo 柔順寵物洗毛精,適用於中長至長毛的毛孩,可用於貓咪和狗狗,樂樂的毛相當容易打結,因為混到品種貓的緣故,樂樂的毛其實很厚,每每在換毛時期內層的毛就會瘋狂打結。

使用完再搭配Detangling Pet Shampoo 柔順寵物潤毛精就有點像女生洗潤髮乳一樣,洗完之後都香噴噴而且超好梳理的。它的配方包含有助於更輕鬆梳理寵物毛皮成分:海芋軟木提取物內富含維生素、精油和多醣,可滋養肌膚,含西伯利亞人參,可提供水分和滋潤感、平衡PH值。

『像阿穆爾虎的毛一樣柔順光滑』
關黃柏樹是老虎的自然棲息地。老虎喜歡在關黃柏長之地休息以及在關黃柏樹蹭毛,以便梳毛。老虎也可以吃關黃柏果。關黃柏富含維生素、香精油和多醣,其有滋養及恢復老虎皮毛的作用。

Detangling Pet Shampoo 柔順寵物洗/潤毛精添加『野關黃柏』溫和滋潤適用於容易長皮屑或是皮膚乾燥的毛孩。富含維生素、香精油和多醣,味道不刺鼻有點淡淡乳木果油的味道,用起來跟人類的潤髮乳有異曲同工之妙,能恢復柔順毛髮滋養、保護皮毛,沒有過多的泡泡只有滿滿的滋潤。

WILDA SIBERICA野能守護是第一個取得歐盟Vegan, Safe Pet Cosmetics及 ECOCERT國際認證有機寵物用品,所有商品均無動物實驗、不添加化學成分。這樣的產品著實少見,以往很多產品都會經過動物實驗,以現今科技的進步,這非但沒有必要也極為不人道。

如果你也會自己幫毛孩做簡易美容,如果你的毛孩是中長毛容易打結型的,那就不要放過WILDA SIBERICA野能守護的Detangling Pet Shampoo 柔順寵物洗/潤毛精這會讓你事半功倍,超好梳理,不用再為了梳毛與寶貝鬧的不愉快了。

(現在購買只要在結帳時輸入商品折扣碼:LELE50 就可以折抵50元喔!)

官方網站:WILDA SIBERICA野能守護

臉書粉絲團:WILDA SIBERICA野能守護

官方Line:@wildasibericatw

文章出處:小樂樂屁股扭一扭 POPDAILY 粉絲團



下一頁